close

這個禮拜,我人在大陸,心卻在台灣

傷心,看不到媽媽。

難過,在大陸沒有認識的人。

無聊,沒事可做。

寂寞,沒有人陪伴。

生氣,看不到喜愛的電視節目。

開心,可以離家好久。

快樂,沒人管我。

喜怒哀樂,天天有~但是,我找不到

一天中的喜怒哀樂,

到底長怎樣?

我想念台灣,

媽媽的味道。

我愛台灣,

珍貴的友誼。

我要台灣,

熟悉的人生。

台灣是我家、台灣是我的依靠

台灣~台灣~

是我的媽媽,

媽媽的味道,

媽媽的愛,

友誼的想念,

友誼的愛,

我想念台灣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