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兔仔仔今天發生了一件怪事@_@

因為我是自然小老師,老師吩咐我記 名字,我就乖乖的記呀!!

可是,被我記到的同學竟然哭了!!我想:{只是被記而已,何必躲到廁所哭呢?}

老師馬上叫同學把他帶出來,沒想到,他竟然一臉不削的樣子來剔桌子!!

ㄋㄚ ㄧㄚ ㄋㄟ

ㄒㄧ ㄢ ㄓㄨㄚ((台語的說))

他都五年級了,還怕被罵嘎@_@

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不敢相信。

也有許多人被記

其他人都沒哭,他是最特別的!

不過這也是他的優點吧!!因為老師說:{只有他一個人懂得反省,知道過錯}

哈哈~~這因該是他迷人的地方((不是喜歡!!!只把他當朋友看待喲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