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nie88923你真是厲害呀~(某一個部落個朋友)
你以為你是他同學的姐姐我就會跪在你面前跟你磕頭說大姐好嗎??
我告訴妳,我不是那嚜軟弱的人,你要找出氣的對象不是我@_@你要出氣的對象是你自己的心!!!
連這種常識都不懂,你是不是他同學姊姊呀?
我看你因該是幼稚園小孩吧!
還有,如果你說我只會草草帶過的話~
你就不要猜啊!
你說這樣的話,還猜呀?
真是厚臉皮,就是那種天上
掉下來的臉,你就是要麻!
不說你厚臉皮還是要說你不要臉?說啊!二選一@_@
你以為本小姐不會生氣嗎?
你以為本小姐好欺負嗎?
我告訴妳,我生氣之後是不管後果,直接給個下馬威,髒話也飆出來,口水噴到你臉上,讓你哭的找媽媽,讓你跪地求饒))
妳真以為我是小鬼嗎?
你錯了,就算我比你小,但是,我有的還是比你多
我有家人對我的愛和付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